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怡口”推出水和空气整体解决方案

  • 发布时间:2015-06-29 11:30:5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球第一大水处理展——2015上海国际水展日前举行,借此次行业盛会专业平台,在业内享有至高知名度的怡口净水品牌洞悉产业发展最新动向,成功实现由净水领域向空气净化领域的跨越发展,创新推出Water&Air水和空气整体解决方案,赢得众多投资人士的瞩目。

  在本届上海国际水展,怡口净水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稳准狠地抓住市场对健康的消费需求,除了展示优势突出的怡口全屋净水产品,最新上市的怡口空气净化Intelligence智享系列也汇聚于爱家保卫行动中,怡口净水独具慧眼,专注净化领域,创新研发更多适应市场的净化新品,抢占市场先机,不断引领中国净化行业新方向。

  怡口净水家族成员丰富,有特别为时尚活力人群创立的怡可飘Ecopure、呵护母婴用水健康的怡口宝宝EcoBaby。作为净水领域的元老级品牌,怡口净水在本届上海国际水展上为参展嘉宾带来全新的净化装备,净水从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至末端直饮水机的家庭全屋净水方案,360°呵护用水健康。此外,怡口净水传承创新,将精湛的净化技术衍生至空气净化领域,成功研制怡口空气净化Intelligence智享系列。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人类越发关注水和空气的健康问题。投资者也敏锐地嗅到商业契机,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发展前景广阔。如何选择投资的净化品牌,需从各方面综合考量。怡口拥有全球2000多家授权销售合作伙伴,覆盖美国本土、加拿大、中南美、欧洲、中东及非洲等各国地区,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怡口空气净化品牌,秉承集团净化优良基因,采用美国专利技术,品质优良,力保家人净享清新之源。(宋宣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