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城律所强势霸占榜单

  • 发布时间:2015-06-27 10:33:0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前七批167家新股,一共奉献了3.76亿元的律师费,由59家律师事务所瓜分。

  从服务IPO企业数量上分析,国浩律师事务所(21家)、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18家)和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16家)竞争优势明显,属于第一梯队。

  相比之下,会计师事务所的集中度较高,律所的项目集中程度和投行相近,比较分散。不过,《金证券》记者梳理发现,排名前十的律所中,来自京城的就占了8席。

  “国浩、中伦、金杜这些大所,几乎都有律师在发审委任职。绝大多数的律师发审委员都是来自京城。”深圳一位知名证券律师坦言。而像会计所、律所如果有人在发审委,其所在中介机构将更具吸引力。 陈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