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金价本周下跌2.39%

  • 发布时间:2015-06-27 07:3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芝加哥6月26日电(记者何险峰)受希腊与国际债权人协商再次无果而终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26日轻微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美元,收于每盎司1173.2美元,涨幅为0.12%。但本周纽约金价受市场加息预期等影响下跌2.39%。

  讨论希腊债务问题的欧元区财长会25日结束,会议未能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一致,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称欧元集团可能于27日再次召开财长会继续商讨希腊债务危机。分析师认为,这一消息加重市场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悲观情绪,推动市场的避险需求,利好黄金期价。

  但市场关于美国加息的预期限制了当天黄金期价的上涨幅度,而加息预期也是本周纽约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7.3美分,收于每盎司15.735美元,跌幅为0.46%;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3.7美元,收于每盎司1080.7美元,跌幅为0.3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