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淡定面对 “黑色星期五”

  • 发布时间:2015-06-27 07:36:4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6日A股市场经历“黑色星期五”,上证指数收盘下跌7.40%,报4192.87点;深成指跌8.24%,报14398.79点;创业板跌8.91%,报2920.70点。三大股指遭遇“滑铁卢”。

  第一次预测

  回顾本报对A股市场6月22日至26日的分析,行情的走势基本上处于预测范围之内。6月22日本报第12版财经新闻《上周各市场行情回顾与本周分析》就特别列举上证指数走势的技术分析,明确了向下深调的可能性。尽管随后的市场出现反转,但仍处在所预测的压力位之下。如本报截图示:

  第二次预测

  本报根据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8家企业首发申请的消息,于6月25日编稿,26日第18版财经资讯刊发《证监会核发28家企业IPO批文》的报道中明确:“史上新IPO开闸,沪指次日下跌。”如本报截图示:

  虽然本周分析贴近行情走势,主要基于技术分析,但如果受到重大事件、政策面和消息面的影响,技术分析准确性会打折扣,投资者应谨慎行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