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闭会

  • 发布时间:2015-06-27 02:35:08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伶雅)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根据市长唐良智的提名,会议决定任命张正红为成都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张瑛为成都市规划管理局局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成都市公共场所治安管理规定》等4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成都市与韩国大邱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法制委、内司委、财经委、教科文卫委、城环委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向获得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

  侯雄飞说,上半年,常委会工作按照全年工作要点和计划有序推进,基本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下半年,各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使专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上,落脚到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上,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实施,推进成都民主法治建设,为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敖锡贵、孙传敏、李小新、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小维,副市长田蓉,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波列席会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