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区域旅游合作工作洽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6-27 02:35:07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泰山)昨日,2015年区域旅游合作工作洽谈会在蓉召开。会议现场签署《建设以成都为中心的世界旅游目的地10市州区域旅游合作协议》。副市长傅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勇林指出,成都和各市州都具有非常明显的旅游资源优势和产品特色,成都与参会的其他各市州不仅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同时也存在资源优势差异互补的特点,可以将地域旅游进行“联合”和“组团”发展,发挥旅游资源的共性和文化特性,推出不同主题的组合产品。傅勇林表示,成都与兄弟市州携手共商旅游发展大计,促进区域旅游产业共同发展,促进以成都为中心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加快推进四川从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经济强省的转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