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堂县今年力争培育1至2家重点企业做上市前期准备

  • 发布时间:2015-06-27 02:35:08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马玉宝) 继青羊区、温江区之后,昨日,“成都经济证券化提升行动”进入第三站——金堂,拟上市企业得到了来自深交所培训专家、省社科院金融专家,以及券商、股权投资机构等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机构的现场指导和建议。

  金堂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加快县内企业经营发展,推动县内企业赴资本市场融资,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支持企业改造升级,未来将重点争取对拟上市企业的培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融资、上市企业再融资和其他直接融资给予的各种扶持政策。今年,力争培育1至2家重点企业做上市前期准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