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6-18 08:02:19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瞿姝宁) 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9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应楠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根据议程草案,云南省2014年地方财政决算报告等将提交该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省人大常委会地方性法规立项办法(草案)。该办法(草案)将对我省地方性法规立项论证的范围、立项条件、有关机构的职责和计划外立项的处理程序等问题进行明确和规范。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对我省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评议的实施方案。会议研究,省人大常委会拟于9月下旬以“食品质量”为重点对我省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评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在2014年省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初步审查中开展分类调研和征求意见的方案。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对《省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云南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的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张百如、刀林荫、卯稳国,秘书长白保兴出席会议。

  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研究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