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太平与广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6-26 16:32: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6月26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广州市人民政府在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启动仪式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总经理李劲夫、广州市市委书记任学峰、广州市市长陈建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广州市是国家中心城市和综合性门户城市之一,是华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口岸。中国太平方面表示,此次借助“金交会”平台与广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服务建设广东自贸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建设的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中国太平将充分发挥保险资金运用渠道,力争为广州市交通、能源、环保、市政、电力等重点项目提供资金支持,为广州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同时,中国太平将与广州市政府积极开展养老产业、健康产业等领域的合作探索,积极发挥区位优势,为交流往来频繁的粤港两地企业及居民提供便利的金融保险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