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级机关运动会足球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6-26 05:29:40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勇)经过8天、6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市级机关第八届运动会“重头戏”足球比赛于昨日落幕,建工集团、市公安局、高新区管委会分获前三名。

  作为市级机关运动会最受关注的项目,足球比赛共吸引了23个代表队的50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历时8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充分发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在绿茵场上展现了市级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决赛阶段,8强代表队克服了种种困难,冒雨完成了全部比赛,不缺一场,不少一人,全力拼搏,表现出了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奋发有为、蓬勃朝气和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

  昨天下午的决赛中,市公安局、西安建工集团实力相当,两队在70分钟内战成0:0,经过点球大战,西安建工集团最终成功问鼎冠军。市公安局、高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办公厅分获二、三、四名。6月30日,市级机关运动会健身舞比赛将在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拉开战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