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自主品牌100佳课题调研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2:3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6月16日,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100佳课题调研启动仪式暨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活动旨在从微观上考察各行业、企业的自主创新举措、发展经验,发掘优秀的自主品牌和企业文化,搭建企业联盟,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经验参考和智慧支持。

  据悉,中国自主品牌峰会由人民论坛杂志社主办,通过课题调研等形式,探讨“新常态”下中国自主品牌崛起的成就、挑战与机遇,进行广泛的经验案例征集,助推中国自主品牌建设和中国品牌战略的创新发展。

  本次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第二届自主品牌课题调查活动的开展,将提高我国自主品牌社会影响力及美誉度,对我国经济发展必将是一个有力的推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