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滦南推进电商产业孵化园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2:3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高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和商务部《“十二五”电子商务发展指导意见》及省市关于加快发展电子商务的要求,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商务局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经县政府同意建立滦南县电子商务孵化园,集办公、培训、产品设计与展示、咨询等于一体,使服务商、电商、物流、金融服务有机结合,为电商企业和网上创业人员提供创业咨询、网店建设、网店托管、营销培训等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网络营销服务,实现网商聚集,促进商业圈实体店电商化,实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服务于滦南实体经济。

  据悉,为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个体户入驻,将给予商家免租2年的优惠,同时为入驻商家提供水电暖等公共配套设施,并提供仓储服务。

  目前,该孵化园已经在中红建材城设立了电商接待中心,依托现有的中红建材城商业圈,促使网店运营商、经销商、服务商相互促进,协调推进。截至目前,报名进驻商家的已达17家,部分商家正在进行室内规划装修等工作。

  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组织举办电子商务发展论坛、联系电子商务专业讲师授课、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交流电子商务经营管理、营销策略、实操技能、平台搭建等多方面知识;另外还将成立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吸收招商、工信、农业、就业、科技、工商、税务等部门参加,完善该县电子商务发展意见,筹建电子商务协会,加强行业自律,促进网商抱团发展,提高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