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平造”出口提前实现双过半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2:3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雅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在家具、建材、劳保用品等工业产品保持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的钢诺钢球等产品又打开南美、南非等新兴市场。据广平县商务局介绍,今年1月~5月,“广平造”出口创汇1150万美元,同比增长20.8%,提前一个月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广平县是河北省南部实施开放兴县战略较早的县,20多年来逐渐形成了劳保用品、家具、新型建材、汽车、矿山用钢球等一系列出口品,市场覆盖四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县积极引导中小外贸企业通过各种展会开拓新市场,尤其是东盟、非洲、南美、俄罗斯等新兴市场。加强对金广源公司、海燕家居、力尔铝业等外贸骨干企业的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外贸进出口存在的资金、用工等问题。发挥资源优势,突出地方特色,培育新外贸增长点,对金广源金属制品、璐安鞋业等具有发展潜力但出口额较少的企业进行帮扶,提供全方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