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事“赢”得欧洲冠军联赛

  • 发布时间:2015-06-11 15:32:2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孟妮报道百事公司6月10日宣布与欧洲冠军联赛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其全球旗舰品牌乐事、佳得乐和百事极度/百事可乐将联手欧洲俱乐部足球赛事。

  据了解,百事公司与欧洲冠军联赛的合作将于2015/16赛季开始前的7月1日正式启动。乐事、佳得乐和百事极度/百事可乐将成为赛事领导品牌。此外,百事公司还将把多力多滋、立顿茶和七喜品牌纳入赞助项目。

  对于此次合作,百事公司欧洲区首席执行官拉蒙·拉瓜尔塔说:“欧洲冠军联赛是全世界最为卓著的足球赛事之一,每个赛季有10亿多球迷观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双方都带来前所未有的机会。”

  欧洲冠军联赛赛事公司市场总监盖·劳伦·爱泼斯坦在评论双方的合作协议时说:“我们将与百事公司密切合作,通过创新的市场营销活动来与全世界的球迷互动,并学习百事公司在娱乐领域的广泛经验,从而进一步强化欧洲冠军联赛品牌。”

  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年度体育赛事。6月6日的决赛在全世界200多个国家播出,估计有4亿观众收看,其中1.8亿人收看了现场直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