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美白对虾“游进”贺兰县

  • 发布时间:2015-05-29 10:29:24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高菲)近日贺兰县蓝湾生态园林有限公司从河北顺利引进首批1150万尾南美白对虾第一代虾苗,进行池塘大面积养殖技术试验示范。如果试验成功,宁夏百姓的餐桌将更加丰盛。

  南美白对虾,具有肉质鲜美,营养丰富等特点。今年,蓝湾生态园林有限公司计划分三批从河北调运南美白对虾一代虾苗,共计4000万尾。据悉,虾苗的引进、放养工作将于6月初全面结束。为迎接这些虾苗的到来,在贺兰县水产技术部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该公司投资500余万元,对现有600亩精养池塘和渔业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提升,达到“健康养殖、生态养殖”标准。南美白对虾池塘大面积养殖技术试验示范,对贺兰县优化渔业产业结构、加快推进渔业效益倍增计划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