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信“海视云”启动A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6-26 13:52:4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记者获悉,海信旗下内容平台海视云公司已启动A轮融资计划,未来将参控股视频服务、电视购物、健康医疗及在线大屏游戏等互联网企业,加速在智能电视、智慧家居生态圈的布局。

  截至6月14日,海信智能电视激活终端数量达到1067万;以平均每台电视覆盖人数2.93人计算,覆盖超过3000万人口。海信电器新任董事长刘洪新表称:“海信将通过海视云把旗下的电视、冰箱、空调、智能交通、医疗电子等通过云平台互联起来。”

  最近一段时间,小米和乐视的口水战不断升级,双方就智能电视行业第一的位置各执一词。近日,海信电器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海信智能电视激活终端超过1000万,是“绝对的行业第一”。在海信海视云项目启动融资计划之后,海信智能家电发展脚步开始提速,小米、乐视的对决有可能变成海信、小米、乐视的“三国杀”。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