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港联手国际物流开拓有色金属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6-24 12:31:2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6月22日讯(记者 李虎) 近日,青岛港与理资堂、新加坡泺亨就仓储租赁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青岛港有色金属现代物流业务开启崭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租赁仓库位于青岛港大港公司八码头,签约面积约1.5万平方米。未来,该区域将在三方共同携手下,凝聚青岛港在国内外的港航综合物流资源优势和理资堂、新加坡泺亨在有色金属领域的引领优势,形成整体合力,加速推进青岛口岸物流金融服务、大宗商品交易、期货交割、保税等现代物流业务,为青岛港重新启动氧化铝业务创造良好条件,也为各方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大港公司是青岛港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青岛港老港区和董家口港区件杂货码头的经营管理,两大港区拥有10座码头、39个泊位,最大泊位吃水-17.5米,各类先进装卸运输机械400余台。现主要从事粮食、钢材、大件设备、有色金属等杂货和集装箱的装卸作业以及国际邮轮母港的运营。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