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免息”非“免费” 小心变“卡奴”

  • 发布时间:2015-06-26 09:46:0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慈丽) 6月24日,家住银川市金凤区枕水花园的朱女士告诉记者,上月她用信用卡支付12000元购买液晶电视,在发卡行短信提示下,选择一年分期付款。第一期对账单寄来后她傻眼了:每期1010元的还款额变成1088元——一年多花936元。银行客服解释,分期付款是免息的,但不是免费的,每月多出来的78元是分期付款的手续费。

  每逢新款热门产品上市,各大银行会推出信用卡分期免息付款业务吸引购买,但不少消费者将“免息”视为“免费”,稀里糊涂承担了费用。宁夏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信用卡分期免息,消费者须支付相应额度手续费款,提醒消费者选择信用卡分期算好细账,避免超前消费沦为“卡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