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夏天烧烤省钱有妙招

  • 发布时间:2015-06-26 08:30:5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炎夏长夜,想与亲友一起在天台烧烤,却苦于花销太大?近日,美国新闻网站amerikanki.com给出了烧烤省钱妙招,让你吃得满意,花得得意。

  丰富菜单 不要再局限于猪肋骨和鸡胸肉了,还有很多其他能放到烤炉上的食材,汉堡和热狗就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价格比猪肋骨便宜得多。

  自己动手 虽然现成的食材既方便又美味,但自己动手采购,往往比买现成食材花的钱少得多。

  看广告 夏天的时候很多食品商店都会兼卖野餐食品。鸡胸会很贵,但是降价时候买就会十分划算,但是要确保你所买的食材是健康的。毕竟便宜的东西质量可能会不好。

  杯子上贴标签 很多人上厕所或者装菜的时候,就会把自己的杯子放到一边,然后完全将其抛到脑后。到口渴想喝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杯子不知道去哪里了,于是重新换一个杯子。在杯子上做好标记,这样就避免了浪费。

  少买少买少买 每次派对之后就会苦恼这一桌的剩菜该如何处理是好。虽然食材不够可能会很失礼,但是剩菜太多,也不过是把钱都往垃圾桶里扔罢了。还是从实际出发,买够自己真正需要的分量就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