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花冤枉钱的6条旅途建议

  • 发布时间:2015-06-26 08:31:0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异地旅游,难免遇到被骗或花冤枉钱的情况。该怎么办呢?也许看完这6条建议,你的旅行花费将减少,旅途也将更加美好。

  避免昂贵的行李费用

  航空公司都对乘客的托运行李有明文规定,超重物品收费会很高。如果可以,尽量轻装旅行。

  使用酒店WiFi

  一些酒店每天收取10美元~30美元的WiFi使用费用。在手机上设置共享热点,这样可以不花钱上网。还有一些酒店会为顾客提供免费WiFi服务,因而在入住时应提前询问WiFi密码等信息。

  避免支付双重租车保险

  检查当前使用车辆的保险,看是否包括租车在内。不要忘记给信用卡公司打电话,了解与租车保险有关的信息。如果你使用信用卡支付租车费用,一些信用卡公司会提供保障。

  在过安检时随身携带空水瓶

  在咖啡店给瓶子装满水,不要去机场买水,因为价格比较高。去当地的小商店买零食,尽量不要在酒店或酒吧买东西。

  仔细查看账单

  仔细查看吃饭、住宿的账单,这十分重要。如果发现有错误,要求员工更改,并尽量保持礼貌的态度。

  当心“陷阱”饭店

  如果你在网上看到一家比较好的饭店,先上网查询一下,看一下评论,看是否满意。有的饭店会设置一些陷阱,如你会享受到免费的甜点。注意这些陷阱。(据环球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