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英国最大债券基金经理:是时候持有实物黄金白银了

  • 发布时间:2015-06-23 07:42: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英国最大的债券基金经理Ian Spreadbury称,现在到了应该持有一些实物黄金和白银的时候了。

  Spreadbury管理的基金超过40亿英镑。

  Spreadbury表示:“系统性的风险就在系统里,作为投资者,对此要有认识。”

  他认为,应当这一风险最好的策略是将自己的资金投入到不同的资产中去,包括黄金和白银,还有现金和存款账户等。

  Spreadbury表示,持有一些实物货币是比较明智的。他认为全球的债务问题,已经到了创记录的水平。

  “我们的利率在历史最低水平,还有QE仍然在继续,这都是实验性的政策,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在未知领域。很明确的就是应该多样化,要持有不同的资产,可能是贵金属,也可能是实物货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