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岗“乐·杜鹃”音乐节 9月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26 07:35:0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肖雄鹏)昨天下午,2015“乐·杜鹃”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龙岗举行。这是继迷笛、热波音乐节之外的又一大音乐盛会,也是目前在龙岗举行的唯一本土音乐节品牌。该音乐节将于9月26日、27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

  “乐·杜鹃”音乐节由深圳市市花“簕杜鹃”衍生命名而来。2015“乐·杜鹃音乐节”将契合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以“深圳包容全世界”为活动主题,主推世界各地多元化的派对模式,打造南中国第一个户外电子音乐节派对,同时极力推动深圳的本土文化,将时尚与音乐、音乐与文化、文化与产业有机结合,力争打造南中国最时尚的音乐狂欢阵地。

  据悉,本届音乐节将邀请多名世界百大DJ,包括亚洲电音教父Jamaster A等参与演出。此外,现场还将分设创意市集、舌尖美食、科普教育等多个活动区,并将增设大型儿童乐园、泼水节、电子竞技大赛等元素,让不同年龄的观众群,都能拥有狂欢的舞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