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20万起入住万科微洋房

  • 发布时间:2015-06-26 06:32:5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社会消费习惯的改变、人们过去对住宅空间面积的“绝对崇拜”,逐渐过渡到对个人生活品质的高标准要求,小而精的生活空间更具有生活的情感温度,万科微洋房时代应运而生。

  作为2015南京万科“微洋房时代”的首发阵地,著名建筑大师张雷建筑设计完成的万科璞悦山V85㎡微洋房一经推出,备受瞩目——1.4低密度、85%高实用率、一梯两户、户户南北通透,可享万科自主研发的24小时新风除霾系统,以及万科U8升级居家收纳系统,2016年即可装修交付。

  万科V85㎡微洋房,坐落于80公顷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旁万科璞悦山社区内。

  璞悦山项目地处江北浦口区沿山大道(近浦口区党校),位于江苏省唯一一个4A级国家森林公园——老山南麓,占地约12.26万㎡。万科以低密度、高品质山居健康生活,引领城市人难得的山居情怀。36幢赖特草原风情万科洋房建筑,与80平方公里老山的草木毓秀,构成自然诗意的生动写真。

  目前,万科璞悦山涵氧示范样板间已经盛装开放。 金叶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