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朱广厦:碧桂园凤凰城是看得到的未来

  • 发布时间:2015-06-26 06:32:5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因为在近期购买碧桂园凤凰城,朱广厦成功躲过了“528”和“619”股灾,在朱广厦看来,楼市是比股市更为稳妥的投资保值渠道。“碧桂园凤凰城目前已经有15000户业主,俨然是一座小城了,从开盘至今碧桂园凤凰城的各项配套都在持续升级,未来升值空间非常可期。”

  投资之外,朱广厦对于碧桂园凤凰城的环境和配套格外倾心,“我和家里人都说好了,等退休了,就住到碧桂园凤凰城这边来。”

  ■策划:发现传媒■撰稿:方力卓

  楼市是更为稳妥的 投资保值渠道

  朱广厦算得上是老股民。从去年底重金投入股市到5月初陆续从股市中抽出大部分资金,这一波牛市,至今为止朱广厦已经有超过200%的盈利。

  “到了5月份,股市震荡加剧,想在里面赚钱越来越不容易了。”那时候朱广厦的投资收益已经达到了他年初的目标,就想着要把钱从股市中抽出来。朱广厦告诉笔者,5月份的时候,他在南京的好多家楼盘都看过,最后选定了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凤凰城早就听说过,之前也有朋友在这边买过。现在普通公寓5500元/㎡左右的均价,绝对是最低点了。”最终,朱广厦在5月底的时候一次性出手买了两套碧桂园凤凰城89m2的小公寓,以及一套274m2的空中云墅。

  因为想着买房子,5月初朱广厦就陆续将股市资金提取出来。虽然之后有些股票还有波段性上涨,但远离股市的高风险,朱广厦觉得特别安心。“5月28日那天我正好过来签认购书,你不知道当时我有多庆幸。”朱广厦现在说来还心有余悸。

  碧桂园凤凰城

  增值空间大

  为什么会选择碧桂园凤凰城?在朱广厦看来,碧桂园凤凰城未来有相当大的增值空间。

  “碧桂园现在入住业主特别多,相应配套也都跟上了,之后只会越来越成熟。”朱广厦告诉笔者,在购买碧桂园凤凰城之前,他从碧桂园凤凰城销售人员处得知,碧桂园16万方商业综合体欢乐城目前经营得非常好,周末的时候很多周边的住户都会过来这边购物休闲。此外,6月6日碧桂园凤凰城欢乐城三楼的乐田影城也已经开业了。“据说是湖南广电投资的,湖南广电在综艺娱乐上面的成就有目共睹,我相信湖南广电的投资眼光。”

  朱广厦告诉笔者,因为想买碧桂园凤凰城的房子,他特意去到明故宫那边乘坐了一次碧桂园凤凰城的业主班车。“明故宫那边是15分钟一班班车,最早7点的时候就有从碧桂园凤凰城发往市区的。另外,江宁、马群、迈皋桥、苜蓿园等地都有班车,特别方便。”

  “还有很多利好啊”,朱广厦说着笑了起来,“我现在是不是特别像碧桂园凤凰城的托儿?不过说真的,买了碧桂园凤凰城之后,真的越来越喜欢这边了。”朱广厦告诉笔者,在他买房子之前,碧桂园凤凰城凤凰集市已经正式开放了,此外,6月13日碧桂园凤凰城业主食堂也开业了,采用连锁快餐店模式,所有食材经过严格挑选,并进行营养搭配。“以后碧桂园凤凰城业主们自己不想做饭了,过来吃着也放心。”

  朱广厦听说,碧桂园凤凰城还有4000m2的大型农贸市场将在2017年投入使用,“这样好的配套,以后怎么可能不升值?”

  退休以后就住这儿

  朱广厦今年40岁,目前和家里老人一起住在河西,去年刚刚生了二胎。买碧桂园凤凰城的云墅,也是想着以后可以过来自住。

  “我们家老大在仙林外校读书,住校的,我爸妈整天想孩子,特别不放心,就想着以后老二一定要带在身边。”朱广厦之前有朋友家小孩在碧桂园凤凰城的IB国际学校读书,反馈特别好,朱广厦仔细研究之后,也对碧桂园凤凰城IB学校的教育理念特别认同。

  “这边是华东区域唯一一家国际IB学校。之前不懂,后来我特意查资料才知道,目前全球100多个国家的3000多所学校开设IB课程。IB的学生不仅文科、理科甚至艺术的专业课都要学习,还要有大量的时间去完成各种论文和参加社会活动,学习能力要求非常高。剑桥大学对IB学生做过分析,认为IB学生的表现普遍优于通过其他课程进入大学的表现呢。”朱广厦表示。

  除了考虑小孩上学问题,朱广厦也特别喜欢碧桂园凤凰城的环境,“河西那边看着环境好,这几年雾霾一直特别严重。我到碧桂园凤凰城这边来,感觉呼吸一下子都顺畅了。”朱广厦说,自己特别盼着退休以后,搬到碧桂园凤凰城这边打打牌、散散步的悠闲日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