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村入户宣传土地政策

  • 发布时间:2015-06-26 05:29:39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永久基本农田的概念是什么?怎样办理农村宅基地使用证?从这些群众关注度较高的话题入手,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昨日开展土地政策宣传活动,通过进村入户等形式,让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意识深入人心。

  “这种‘面对面’的形式,不仅让我清楚地了解了政策,更解开了我心中的一些疑惑。”在沣东新城小苏村,一位受访村民如是说。记者了解到,昨日是第25个“全国土地日”,沣东新城辖区5个街道出动近百名工作人员深入7个村开展重点宣传,同时,在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设置6个宣传点,以便更多群众参与其中。上述宣传活动不仅发放了系统介绍不动产登记、农村宅基地等的宣传资料,更是结合辖区土地管理特点,通过入户、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使工作人员和群众建立广泛联系,便于严格土地管理,让节约集约用地意识深入人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