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战平国安 恒大成半程冠军

  • 发布时间:2015-06-26 05:29:40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中超联赛第15轮昨晚又战两场,在最为引人关注的“榜首天王山大战”中,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0∶0与北京国安互交白卷,在半程结束同积30分的情况下,恒大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成为了“半程冠军”。

  本轮比赛之前,恒大和国安同积29分,领跑积分榜,两支球队都想通过一场胜利来独占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并获得联赛“半程冠军”的称号。此役,恒大队虽有郑智、邹正、李学鹏等主力因停赛和伤病无缘登场,但他们的韩国外援金英权伤愈复出进入了首发阵容。第26分钟,国安率先发难,可惜于大宝的射门击中球门立柱弹出。一分钟后,恒大还以颜色,无奈外援高拉特的射门也被立柱拒之门外。下半场,双方虽互有攻守,但比分最终被定格为0∶0,恒大凭借净胜球比国安多7个而成为中超的“半程冠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