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新壹城销售中心盛大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6-26 02:34:1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1日,位于科园路核心地段的龙湖新壹城销售中心盛大开放,首次揭开“致敬昨天”的神秘面纱,在销售中心亮相当天吸引了500多位市民的观访热潮,现场气氛火爆非常。

  亮相当天,无论是大巡游的舞狮队、8大“财神”空降现场派送的现金红包,还是apple watch、小米手环等豪礼派送都难挡龙湖新壹城的主角光芒,销售中心一度人满为患,摩肩接踵的市民关心的都是产品。

  龙湖新壹城相关负责人透露,龙湖新壹城上周末两天共计接待访客近千组。而自今年房交会亮相以来,登记客户已经超过5000组,不少是投资过龙湖北城天街、西城天街或龙湖水晶郦城等项目的老业主,他们表示,跟着龙湖投资城市中心区,是难得的分享主城中心区域财富的机会。

  据了解,龙湖新壹城所处的科园路正是罕有的城市中心区:这里汇集了26家银行金融机构、7家汽车卖场、数十家百强企业总部,是石桥铺片区的商务中心,地理位置及人流基础极其优越。此次龙湖选择在科园路进行“旧城改造”,在业态上,新壹城将形成活力娱乐、美食记忆、潮流时尚、品质生活四大馆区,布局涵盖主题酒吧、个性餐饮、私房菜馆、健身会所、格调商超、商务茶楼等城市高端综合商务业态。

  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