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组团追风 穿越龙卷风走廊 拍摄超级风暴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国外媒体报道, 35岁的美国男子布莱克·纳普身为一名职业“风暴追逐者”,从事着全球最危险的职业。他不仅自己热爱追逐风暴,还开创了全美追风之旅,亲自带领热爱捕捉极端天气的旅客,在10天内穿越美国的“龙卷风走廊”,跋涉近8000千米,用相机拍摄下超级风暴,全程花费2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万元。

  “龙卷风走廊”位于美国大平原上,每年的5、6月份是龙卷风多发的月份。每到这个时候,纳普就会带领游客驱车追赶风暴,亲眼目睹震撼人心的极端天气状况,感受大自然无与伦比的力量之美。

  回想起自己早期的追风之旅,纳普坦诚并不算顺利,甚至经历过生死瞬间。但这项工作将他对摄影和自然的热爱合二为一,让他充满激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