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南京去呼伦贝尔大草原进入“低成本飞行”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6-25 19: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广州6月25日电 (记者 郭军)25日下午14:55,中国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的AQ1031航班顺利抵达满洲里西郊机场,标志着广州和南京经长春同机中转至满洲里的航线正式通航。

  据了解,此前,广州和南京市民到呼伦贝尔大草原游玩,一般都要在呼和浩特或北京转乘不同航空公司航班。此次九元航空广州和南京经长春中转到满洲里的航线首次实现同机中转,该航线也是首次由低成本航空公司执飞。

  本月16日,九元航空宣布将于25日正式执飞长春—满洲里航线,其广州至长春和南京至长春航线将与新航线实现同机中转。随后,新航线机票在九元航空官网、手机APP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上线。不少市民发现,9元人民币、99元人民币等超低特价票均出现在广州至长春、南京至长春和长春至满洲里的票价中。这就意味着,无论是广州市民还是南京市民,最低18元人民币就能飞至呼伦贝尔欣赏大草原风光了。九元航空证实,从6月25日至30日,单是长春至满洲里航线就投放了900多张99元以下的超低特价票。

  新航线的开通将大大便利广州和南京市民前往呼伦贝尔大草原。以广州为例,此前广州中转至呼伦贝尔大草原路上起码要花一天甚至两天的时间。乘坐九元航空广州经长春中转到满洲里的航线,全程仅8小时即可抵达。广州和南京市民乘坐九元航空航班到达长春后,无需出安检,也无需提取托运行李,就能直接转乘稍后由同一架飞机执飞的航班前往满洲里,到达满洲里后再提取托运行李。

  满洲里地处呼伦贝尔大草原腹地,融合了中俄蒙三国风情,是著名的百年口岸城市和旅游城市。(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