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新加坡分行成功发行5亿新元债券 支持“一带一路”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6-25 19: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6月25日电(记者金鑫)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24日成功发行5亿新元(约合23.1亿元人民币)的无担保高级债券,该笔债券作为中国银行“一带一路”债券的组成部分,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一带一路”项目建设。

  据了解,本期新元债券期限为4年,超额认购近3倍,最终定价为2.75%,远低于初始指导价。

  中行新加坡分行在公告中说,这笔5亿新元(约合23.1亿元人民币)的债券是迄今为止新加坡市场上商业银行发行规模最大的新元高级无担保债券,也是近年来新加坡当地中资银行首次发行新元债券。

  中国银行此次“一带一路”债券发行币种涉及人民币、新元、美元及欧元,总额合计40亿美元(约合248亿元人民币),各币种全部在同一天完成定价,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一带一路”项目建设。

  除新元债券以外,中国银行同时发行人民币债券50亿元,并与新元债券一起,同期在新加坡交易所(新交所)上市。

  中行新加坡分行行长郭宁宁表示,值此新加坡建国50周年、中新建交25周年及中行新加坡分行成立80周年之际,两只债券的发行,尤其是50亿元人民币债券的发行及在新交所上市,体现出中国银行对新加坡建设离岸人民币中心的全力支持。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成立于1936年,持特准全面金融牌照。新加坡分行是当地最早提供人民币产品的银行,也是目前最大的人民币服务提供商,包括人民币贷款、人民币贸易结算和融资、人民币债券、人民币存款、人民币汇款、人民币现钞兑换、人民币理财产品、RQFII及人民币清算等。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