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买10套房有望获澳护照?媒体称投资房产有玄机

  • 发布时间:2015-06-25 15: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澳洲网25日报道,买下10套独栋房就等同于踏上拥有澳大利亚护照的康庄大道?墨尔本房地产开发集团JLF创始人菲茨杰拉德近日称,只要投资15万澳元购买澳大利亚房产,日后便有望获得1200%的回报率,同时还能将房子、土地和护照一并收入囊中。但其这一说法遭到公司负责人否认。

  报道称,菲茨杰拉德带着自己的新书《“7步”为盈》(7 Steps to Wealth),呼吁投资者到墨尔本西部郊区Melton及Sunbury投资。他表示,如果按照《“7步”为盈》中的步骤,他的客户将“摇身一变”成为百万富豪。

  菲茨杰拉德称,自己有客户在澳大利亚买下10套独栋房,而这将为他获得澳签证铺路,进而最终拿到澳大利亚护照。”

  但当有媒体随后向JLF公司负责人求证时,该公司总顾问麦克马洪(Liam McMahon)表示,“JLF没有标榜通过买房就能获得澳大利亚身份,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另一位业内人士则称,投资澳大利亚房产并非与永居权无缘,如何操作至关重要。“客户可以先注册一家公司,每3个月以公司的名义购买一套房产,那么在投资80万澳元之后,银行便可以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帮助该公司购买8套房子。”

  该业内人士说,“至此,这家公司就变成了典型的房地产投资公司,它的目的是买地、建房、出租,这样在两年后,该客户便有望获得永居权。”

  上述业内人士强调:“单纯买房不会对移民有利,但客户可以通过土地开发公司助力移民澳大利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