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月10日起暂停从澳大利亚一公司进口绵羊生皮

  • 发布时间:2015-05-27 14: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质检总局今日发布了关于加强进口澳大利亚绵羊皮现场查验的警示通报。通报显示,河北检验检疫局连续2次从澳大利亚进口绵羊生皮中截获赤背寡妇蛛活体(澳大利亚出口商均为SOUTHERN AUSTRALIAN COMMODITIES PTY. LTD。),质检总局要求自2015年6月10日起暂停从澳大利亚该公司进口绵羊生皮,警示通报发布后到2015年6月10日期间对从该公司进口的绵羊皮实施口岸批批开箱查验。

  通报显示,赤背寡妇蛛属剧毒蜘蛛,人一旦被咬,几分钟后便会出现发热刺痛症状,如无血清治疗,半小时内可致人死亡。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国。

  通报还显示,自警示通报发布之日起,对从澳大利亚其他公司进口的绵羊皮口岸开箱查验比例增加至进口批次的40%。

  通报强调,发现活体蜘蛛等有害生物的应立即进行检疫处理,有关情况及时报总局动植司。此次警示通报有效期3个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