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8家企业首发申请被核准

  • 发布时间:2015-06-25 15:30:48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证监会24日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8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10家、深交所中小板10家、创业板8家,包括读者出版传媒、沈阳桃李面包三夫户外用品等知名企业在内。根据初步的发行日程安排,7月的3日、6日、7日和8日将陆续进行数量不等的网上发行。至此,6月共有52家企业获得IPO批文。

  证监会表示,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6月的结束,或有大批IPO排队企业因财报过期进入中止审查状态。这一情况在去年曾出现过。去年7月1日,证监会公布的IPO在审企业情况显示,处于IPO受理中的637家在审企业中,589家申请了中止审核,中止审核企业占比高达九成多。证监会当时的说明是,这些企业中止审核原因均系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

  根据证监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截至2015年6月18日,在审企业共有557家,其中沪市主板265家,深市中小板118家,创业板174家;中止审核企业8家。在557家在审企业中,已过会的共有38家,即本次核准28家后,尚有10家存量过会企业。(王雪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