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国务院:积极研究未盈利互联网企业创业板上市制度

  • 发布时间:2015-06-16 10:36: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6月16日讯 中国政府网今日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其中指出,积极研究尚未盈利的互联网和高新技术企业到创业板发行上市制度。

  《意见》称,搞活金融市场,实现便捷融资。支持符合条件的创业企业上市或发行票据融资,并鼓励创业企业通过债券市场筹集资金。积极研究尚未盈利的互联网和高新技术企业到创业板发行上市制度,推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建立战略新兴产业板。加快推进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向创业板转板试点。研究解决特殊股权结构类创业企业在境内上市的制度性障碍,完善资本市场规则。规范发展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的区域性股权市场,推动建立工商登记部门与区域性股权市场的股权登记对接机制,支持股权质押融资。支持符合条件的发行主体发行小微企业增信集合债等企业债券创新品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