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阿里将收购印度手机厂商25%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6-25 00: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即将与印度手机制造商Micromax签署协议,以7亿美元的价格购买该公司25%的股权,声明将在短期内发布。这将是外国投资者首次够得印度手机企业股份。

  据6月2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Micromax是印度第二大手持设备制造商,包含债务在内价值约35亿美元。通过交易,阿里巴巴将购入该公司20-26%的股权。阿里巴巴可凭此交易进入印度市场。知情人士还表示日本软银或许参与了该交易。该公司持有阿里巴巴32%的股份。

  阿里巴巴拥有自主的阿里云OS系统,阿里希望凭借这一系统推动电商业务的发展。通过与Micromax的合作,阿里巴巴可以使这一操作系统预装至Micromax的手机,从而进一步开拓印度电商市场。目前,印度电商市场的领先者包括Flipkart和Snapdeal.

  (中国证券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