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川股队伍快速扩军

  • 发布时间:2015-06-25 06:29:2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康弘药业26日上市山鼎建筑等两公司获发行批文

  本报讯(记者 李龙俊)在A股上市公司成功突破百家之后,川股队伍继续快节奏“扩军”。6月24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称,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6日登陆深交所;同一天,四川山鼎建筑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证监会发行批文,即将登陆A股市场。三公司上市后,四川A股上市公司将达103家。

  康弘药业刚刚于本周一完成申购,是一家致力于中成药、化学药及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现代化医药企业集团。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组织的首批全国制药企业信用评价中,集团成为全国仅有的七家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的制药企业之一。

  刚获得发行批文的四川山鼎建筑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向客户提供建筑工程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包括项目前期咨询、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等服务。该公司拟于创业板发行股数不超过2080万股。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为核心的民生信息化领域软件产品、运维服务和系统集成,拟于深交所中小板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万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