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童颜无忌”征选小小代言人

  • 发布时间:2015-06-25 06:29:28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0日,Gap “童颜无忌Let Kids Be Kids”小小代言人征选活动成都站登场。作为本此活动特邀大使,童星石头在成都与一众率真可爱的小模特,演绎一场童真十足的儿童时尚秀。

  这是全球性的“Gap Casting Call”小小代言人征选活动首次来到大中华区,自6月1日儿童节起开始接受报名。Gap特别邀请童星石头担任本次小小代言人征选活动的唯一大使,而石头也是Gap自2009年进入大中华区市场后,被品牌选为活动大使的第一人。为庆祝活动开跑,Gap将在多个城市举办小小模特走秀巡演活动。 (记者 邹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