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5月工厂耐用品订货续降

  • 发布时间:2015-06-25 00:29:5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下降影响,5月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继续下降。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5月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为2289亿美元,环比下降1.8%。4月份该数据下降1.5%。

  其中,5月运输设备整体订货额为717亿美元,环比下降6.4%,带动整体订货量下降。剔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5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环比上涨0.5%,显示工业投资开始有所复苏。

  近几个月来,美国制造业数据疲软,显示油价下跌对美国油气行业影响明显,同时美元走强在一定程度上也拖累了美国工业活动。美国供应管理协会本月初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较前月有所加快,但美联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产出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5月环比下降0.2%,制造业和采矿业持续低迷。(江宇娟 刘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