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4月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下降

  • 发布时间:2015-05-27 07:1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华盛顿5月26日专电(记者江宇娟 刘劼)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下降影响,4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环比下降。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4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为2355亿美元,环比下降0.5%。其中,4月份运输设备整体订货额为779亿美元,环比下降2.5%。

  剔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4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环比上升0.5%,显示美国工业投资有所复苏。

  近几个月来,美国制造业数据疲软,显示油价下跌对美国油气行业影响明显,而美元走强也在一定程度上拖累美国工业活动。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与前一个月持平,没有进一步放缓,但低于市场预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