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资产交易平台网金社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25 00:29:39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4日,由中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恒生电子发起设立的网金社开业。网金社董事长彭政纲介绍说,恒生电子将负责金融IT技术保障,蚂蚁金服提供平台运作经验与流量入口,中投保进行担保。继承三家股东优秀“基因”的网金社,拥有在技术、互联网运营和风控方面的良好背景。

  据网金社方面介绍,网金社不仅仅是理财平台,还为个体用户提供生活场景化的金融服务。此外,还将向金融机构提供产品发售、快速低成本的融资及IT服务,向增信机构提供基于资产数据和行为数据分析的风控工具及风险定价模型等。据了解,网金社的所有交易由支付宝提供安全支付结算,且用户无需新注册账号,凭已有支付宝账号登录即可。(刘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