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邦新推交通意外险

  • 发布时间:2015-06-24 23:29: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近日安邦养老保险推出了高性价比的交通意外险“邦安达”计划。据介绍,该产品每天保费低至7分钱,最高赔付额度可达200万。

  “邦安达”计划是一款专为交通工具意外伤害提供保险保障的系列产品——安邦养老邦安达交通工具意外险组合。当客户选择投保交通工具为飞机的“邦安达”计划,若选择保险期间为1天,仅需缴纳1元保费,即可享受保额高达100万的意外身故、意外残疾保障,5万的意外医疗保障及300元/天的意外津贴保障。若选择保险期间为一年,则可享受保额高达200万的意外身故、意外残疾保障,5万的意外医疗保障及500元/天的意外津贴保障,平均每天保费低至7分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