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峰开启私募基金外包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6-24 23:29: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昨天,海峰科技召开私募基金服务外包业务启航发布会,同时推出e+估值理念。

  据悉,“e”即“电子”估值、“机器”估值和移动服务;“+”即加强估值流程改造;变现有的线性估值流程为矩阵式估值流程,提高估值效率;加强中后台对业务创新的弹性,去手工和人工化;首创一站式类PB服务模式,服务内容包括会计报表、投资人服务、估值服务、注册登记支持服务和过户代理支持等。

  据介绍,海峰科技已投资数据平台建设,与全球基金软件服务商MIKFS合作开发“蜂单百录”,搭建的资产管理中后台技术平台,可以和任何市场数据源对接、集成,提供快速、优质和优惠的服务;通过优化集成清除冗余、对投资组合账户的全方位视图等方式实现了更及时准确的风险分析和可用信息的访问;并做到根据用户角色需要提供不同种类的报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