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里昂市长盼中国企业赴法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6-24 23:29: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近日,法国里昂市长杰拉尔·科隆率领50余家企业来华访问,希望中方更多企业赴法国投资。据透露,此访双方将落实中国部分企业在里昂扩大投资事宜。

  杰拉尔·科隆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之前已经在里昂投资的中资企业有继续扩大投资规模的意愿,里昂拥有丰富的接待中国企业的经验,欢迎来自中国的各类高科技企业前往里昂投资发展,尤其是在生命科学、环境化学以及数字等产业方面。

  里昂是法国的第二大城市,目前有8家中资企业入驻里昂,包括中国化工集团的子公司蓝星公司、美的、华为、英利绿色能源、海尔和中国银行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