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口化妆品降价 部分产品降幅超20%

  • 发布时间:2015-06-24 15:03:00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7月1日起,雅诗兰黛、倩碧、海蓝之谜等多个进口品牌化妆品下调市场售价。昨天记者从进口化妆品销售商处获悉,雅诗兰黛公司昨天宣布产品降价方案,旗下部分品牌产品降价幅度超20%。记者昨天还从本市部分商场内进口化妆品专柜了解到,降价举措实施后,本市商场专柜也将同步降低售价。

  6月1日起我国降低部分护肤品的进口关税税率,随后欧莱雅公司和雅诗兰黛公司同时发表声明,表示将降低旗下进口品牌护肤品价格。昨天,记者在雅诗兰黛公司给本报发来的降价方案中看到,除了旗下护肤品价格进行了下调,一些彩妆品牌也降低了市场专柜售价。降价品牌包括雅诗兰黛、倩碧、海蓝之谜、悦木之源、MAC、BOBBI BROWN和男士护肤品牌Lab Series。其中,雅诗兰黛明星产品小棕瓶家族降价幅度最多高达14%;倩碧高效护肤三部曲由原价730元降为全套售价635元;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素50ml下调了200元,降幅达23%;海蓝之谜精华面霜60ml,价格将下调300元,降幅约1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