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用智能手环很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5-06-24 14:29: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骁)智能手环是现在最热门的可穿戴智能装备,之所以它能够比谷歌眼镜、苹果手表、三星智能手表更受大众欢迎,涵盖主要功能、价格亲民是主因。

  记者连日来走访市场发现,百元左右的智能手环成为可穿戴智能装备消费者的首选。一年前,本市大型电子数码卖场中,智能手环产品以国外品牌为主,价格多在500元到1000元,现在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国产智能手环品牌更受欢迎,曾经近千元才能买到的智能手环,如今价格已经降至两三百元,而不到百元的智能手环最为畅销。某款国产品牌的智能手环,其售价仅为79元,可以记录不同时段步数、消耗卡路里等运动数据,另外还有振动叫醒功能。记者发现,大部分智能手环产品的功能基本类似,300元以下的智能手环产品基本涵盖了主要功能,如运动数据记录、睡眠质量监测、智能手机同步等。

  在刚刚过去的父亲节,市民李女士给父亲挑选了一款智能手环,她告诉记者:“苹果智能手表好几千元,仅仅是戴着玩成本太高,而且操作比较复杂,担心爸爸不太会用。之前他已经学会在晨练时用智能手机计算走路距离,而且每天都看手机记步,所以,送给爸爸一个智能手环正适合,使用也简单,只要戴在手上就能用,价格也不贵。”不少上班族在平时也会选择智能手环,便于佩戴,查看运动数据指导健身是他们选择购买手环的原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