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新州政府公布新财年预算案 拨4亿以促房基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6-24 14:06: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3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公布2015至2016财年预算案。新州财政厅长贝瑞·吉克莲宣布,州政府2014至2015财年的财政盈余为21亿澳元,2015至2016财年将实现25亿澳元财政盈余,并在随后的3个财年中继续保持财政盈余的状态。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21亿澳元的财政盈余是基于悉尼市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发展和增长的印花税收入。州政府将从印花税收入中拨出4亿澳元,投入加快住房建设基金,以促进住房基础设施的建设。

  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新州的供电网络出租将使财政收入增加,届时,州政府未来4年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将从686亿澳元提升到880亿澳元。州政府还将投入5.91亿澳元,加快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2012年州政府曾对私立学校削减经费。而在新的预算案中,州政府未来4年给私立学校和天主教学校的基建工程的拨款将新增5千万澳元,给公立学校基础设建设将拨款4.56亿澳元。

  州政府公务员的工资涨幅仍被限定在不高于2.5%的范围内,未来4年州政府各部门开销预计讲总计节省11亿澳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