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海军为继续用Windows XP向微软支付近千万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6-24 10:15: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Business Insider网站6月23日报道,微软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虽然在2010年就停止销售,并于1年前停止更新,但却拥有庞大的用户群。近日,美国海军向微软支付近千万美元,使其10万台运行Windows XP的电脑获得安全更新。

  报道称,美海军空间和海战系统司令部(SPAWAR)23日与微软签署了910万美元的合同,微软将继续为美国海军提供Windows XP、Ofiice 2003、Exchange 2003和Windows Server 2003的安全更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