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低吸有收购题材的重组股

  • 发布时间:2015-06-24 03:35:3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二A股市场出现了探底回升的态势。其中,上证指数一度向下击穿4300点,午市后迅速企稳回升,尾盘大涨近百点,形成一根长长下影线的长阳K线,从而在上证指数日K线图上留下一根金针探底的K线组合,似乎表明A股已经探明底部,结束调整。

  就盘面热点来看,在反抽过程中,市场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说明抄底盘的实力并不强。而且,指数已经反弹到了4600点附近,离5000点只有400点,这意味着抄底资金的折腾空间已不大。二是随着6月PMI预览值的企稳等因素,货币宽松政策的腾挪空间已不大。在此背景下,就意味着A股的反弹逻辑在弱化。

  笔者认为,4264点可能会成为近期的低点,但是,4650点、4700点等关口将成为强阻力位。A股可能会形成4300点至4700点的短线箱体震荡格局,以等待政策面的进一步变化,然后再选择突破方向。

  在操作中,仍不宜加大仓位。可以借近期的箱体震荡,调整仓位结构。一方面减持今年以来涨幅过大的品种。另一方面则可以低吸一些在近期公布收购优质资产的重组股,此类个股在近期调整幅度比较大。由于收购的优质资产具有较强的成长性,可以赋予此类个股未来业绩新的成长预期。如高新兴梅泰诺佳讯飞鸿等品种。 金百临咨询 秦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