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属于快时尚的节日来了

  • 发布时间:2015-06-24 03:35:3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快时尚们打折了!除了传统的快时尚“四大天王”ZARA、H&M、GAP和优衣库,不少快时尚子品牌也打折动作也同步进行。

  ZARA每年两次的SALE季刚开始时折扣力度不算太大,除了部分商品能有5折,一些热门款的折扣基本在6~8折左右。

  H&M的SALE模式一开,大部分童装T恤的价格都在50元左右,短裤六七十元左右。不少基本款童装挂上了“买二送一”的吊牌,更是实惠。

  GAP大部分基本款折扣之后就是白菜价了,39元的V领T恤、条纹背心,就连很少打折的logo款都有折扣。基本款爱好者千万别错过。

  优衣库这两天,不少衣服买两件更优惠。比如童装T恤,女童轻松熊款一件79元,两件99元,男童小黄人款一件59元两件99元。

  你要是没时间去店里人挤人也不要紧,去天猫上看看,有更多快时尚品牌供你选择——Forever21、Pull&Bear、Old Navy、Bershka等等,已经全部开始SALE啦!而且快时尚折扣季再加上天猫年中庆,说不定优惠更多,价格更实惠呢! 马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