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南大学国际项目部启动新西兰本科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6-24 02:34:5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学生完成一年的国内课程后可奔赴新西兰直接进入大学深造,至少节约一年时间及费用。近日,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培训中心国际项目部(以下简称国际项目部)启动的新西兰国立名校1+3本科项目,吸引了市民的关注,目前已有超过300名学生通过此项目顺利就读新西兰名校大本学位。

  据介绍,该项目以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丰富的外语教学经验与学生管理经验为基础,将新西兰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引进国内,采用全英文全外教的授课方式。学生在学校将完成为期一年的国内课程(包括英语基础培训、大学预科课程)后赴新西兰直接进入大学继续深造,为学生省去了必须提供雅思成绩与必须就读一年大学预科课程的麻烦,至少节约一年时间及费用。在新西兰经过3年的学习之后获取中国及全球政府认可的本科学士学位。

  重庆晚报记者 黄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